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LR/RL experiment(上)

  

“这个很成功啊。”

“还行吧,得再观察。”

“别像上一个就行。”


“?”一只人形乌龟在巨大的玻璃箱中睁眼,懵懂地隔着玻璃向外看着。

“哗——”

它闭上眼睛,下一秒身体周围的营养液就被放干了,它眨了眨眼,好奇地看着面前穿着白大褂,带着口罩的人。

“活了,成功了。”一个男的合上笔记本,手轻轻覆上玻璃,欣赏着它翠绿的眼睛:“放它出来。”

眼前的玻璃罩缓缓打开,它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,用澄净的眼睛打量着他们。

“编号,R2。”那个男的旁边的人上前来,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:“老实点。”

“呲。”

它呆呆地看着对方在自己的右臂上刻下“R2”,然后转头望着那个男人。


“实验体R2,名字raphael,日期1月29日,物种乌龟。”那人认真地记录下来:“带它走。”


那以后的日子很是无聊,并没有其他的实验体和他一起玩,在这十几天里,他同时享受到了最高的和最低的待遇。

他有自己的房间,当然吃饭等简单的东西,他很快就学会了。

但他必须每天训练,除了从大玻璃箱里出来的第一天,他几乎日日都会挂彩。

虽然他感觉不到疼痛就是了。

那些研究员——他们自称的,raph一听就记住了,每天对着他的身体检查,然后兴奋地记录在纸上,还时不时喃喃:“最完美的……成功……”

他对这个地方有些好奇,但对方从不让他去其他地方,他有些郁闷。

于是,raph决定玩一场游戏。


他是不被允许发脾气的,似乎不能拥有自己的性格,他不大满意。

因此,他在训练的时候打伤了研究员,头也不回地逃出了训练场。


要说有什么对幼儿(幼龟)的吸引力最大,贴着封条的铁门绝对能算上一个。

raph现在就遇到了这样一扇门,他拿出从训练场顺来的武器——他们叫他sai,轻松把门就撬开了。

他生涩地将它插进腰间,小心地推门进去。


“……”他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的景象,一种莫名的感觉驱使他走向那个奇怪的东西。

他记得,那是一个玻璃箱,自己也是从那里面出来的,而面前这个,同样装着一个……

和自己很像的家伙。


“!”

在raph走到那里时,里面的乌龟突然睁开眼,蔚蓝洁净的眼眸让他出神。

对方身上插着十几条管子,脸上还带着笨重的呼吸机,脚腕被粗大的铁链拴着,悬空在玻璃箱中。

他的眼睛疲惫地看着他,raph几乎迷失在那片海般的蔚蓝,里面承载的是异常的温柔。

当他伸出手覆上玻璃时,里面的龟伸出另一只手,隔着玻璃与他相对。

一大一小两只手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相贴,raph可以感觉到他依然有生命力。

raph注意到对方的左臂上也有字,他探着头看了看,上面刻的是——


L1


这个玻璃箱似乎散发着淡蓝的光晕,让raph有些沉醉,他的视线又落到了对方的身上——上面布满伤痕。

他看着里面的乌龟眨了眨眼,忽然就理解了。

他觉得对方想让自己救他出来。

他是这样想的,也这样做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