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LR/RL experiment(中)

  

  

后来,不等raph把他弄出去,研究员就找到了这里,他们无视了raph的反抗,用铁链重新栓住了leo。

“leo……”

他轻轻地念着那个名字,对方努力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。

“leo……”

他被扯出了那个房间,raph感受到四周充满着恶意的眼神。


“怎么跑到那里去的。”

“听说是打伤了训练员。”

“L1和他说了什么?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
“他大爷。”洁白的房间里,一只人形乌龟正无聊地坐在床上:“那家伙……”

前几天的经历就像一场梦,那双深蓝的眸子时常浮现在他的眼前。

raph抿了抿嘴,躺在了床上,四肢放松下来。

好吧,他有点后悔当时没能和对方多问点东西,虽然根本原因是他那时候不大会说话。

这里的研究员根本没有把他当成一个个体,好像他们说什么,自己就应该做什么一样。

raph觉得很烦。

他学习的东西——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,都异常快速,但那天他与对方的交谈已经模糊了。

不管怎么样,他必须再去一次。


机会到来的那一天,研究所好像来了什么大人物,raph被带过去展示,那些恭维的话和在他身上乱摸的手让他恶心。

回到房间,他带好腰带,把从训练场顺来的sai插在腰间,又拿走了床头的红色眼罩。

他知道今天会很混乱,也不差自己一个。

raph回头看了一眼这个房间,他在这里生活……哦不,是活了三个星期,现在他心里没有丝毫留恋。

“拜拜了您嘞。”他邪笑着向房间内吐了口唾沫,关上门顺着走廊飞奔起来。


沿着记忆的路径,他找到了那个房间。

铁门是坏着的,raph得意地看着那个缺口——那是他上次用sai捅出来的。

不费吹灰之力就进去了,里面依然是那个玻璃箱,但插在对方身上的管子似乎少了许多。

raph不再犹豫,默默积气将sai插了过去。

可是奇怪的是,他都接到了对方,怀中的人还没有睁眼的意思。

“leo?”他不敢用力晃他,只能用手指戳他的脸:“喂,还活着吗?”

怀里的乌龟幽幽转醒,翠绿的宝石与蔚蓝的海洋在空中擦出火花。

“啊,是你啊。”他似乎笑了笑:“第二次了,我该叫你什么呢。”

“……”raph不是很理解这句话,虽然学习能力很强,但以前并没有人和他说话,他只是眨着眼看着对方。

leo轻笑了一下:“啊,你还是个孩子,我——”他抬起手,指了指自己:“我,leo。”

看见对方点了点头,他又指了指raph:“你,叫什么。”

raph终于懂了,他眨巴着眼动了动嘴:“raph,raphael。”

“好名字。”leo笑着,捏捏raph的手,咳了几下:“我们走吧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