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LR/RL Accident【Plot trend Ⅱ】(7)

  

  

“我的错。”leo半捂着脸靠在donnie的实验室门口,一旁的病床上躺着raph。

“确实是你的错。”在调试药剂的donnie冷冷地回答:“都是因为你,他才受了这么重的伤。”

leo伸出手,想触碰自己的爱人,却被一条棍子按住:“我劝你最好别动我弟弟。”

“……”

没有听到声响,donnie惊奇地回头,却发现leo蹲在了地上: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他在哭?

“我……我本来就是黑暗中的人……我不奢求……有人带我逃离苦海……”那个平日玩世不恭,充满挑衅和清冷的声音此时显得格外柔软。

“可是……raph他……”

“行了,知道了。”donnie心软了,他把对方扶起来,撇了撇嘴:“别忘了你也是伤员,要是你再这样,我可保不齐这家伙醒过来会怎样。”

看着donnie又搬过来一张床,leo愣愣地看着:“这是……”

“防止某人醒来急,你就睡他旁边吧。”donnie耸了耸肩,看着leo破涕为笑,在心里骂了这对情侣一万遍。

“谢谢你,donatello。”

对方挑着眉转身:“没关系,现在你也是我们家的一员了,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唔……”raph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努力让眼睛适应黑暗:“这是哪……”

“raph?”

他微微转头,迎面拥上一只乌龟:“leo……你要把我勒死了。”


他一愣,leo是在……哭?

他轻轻拍着对方的壳,不敢有太大的动作:“好了,我还活着呢,哭什么。”

“切,谁哭了。”leo从他怀里起来后,迅速转过头抹干泪:“你大爷,以为帮别人挡伤害很帅吗。”

“呦呵,还学会骂人了?”raph挑了挑眉:“老子命大,要是我不挡,你就不是躺在病床上,而是躺在棺材里了。”

“行行行,不跟你计较。”leo翻了个白眼:“还有……谢了,不只是这件事。”

“?”看出了对方脸上的疑问,但他没有详细说明:“我去叫donnie进来,叫他给你检查一下。”

“你不觉得……我们少了点什么?”

leo惊讶地转过身,看着快把自己埋到被子里的raph:

“……行啊你。”


他轻轻覆上对方的唇瓣,小心地避开伤口,不敢有太大的动作,只是就着那份柔软慢慢地研磨。

但raph显然不满意,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按住他的头往下压,这激起了leo的胜负欲,他不甘示弱地吻回去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和……火药味。


“raph!”

身后传来惊呼,两人连忙分开,齐齐向门口看去。

一脸无奈的donnie旁边,跟着眼珠子快要掉下来的mikey:“你……你们刚才……”

幺弟的小脑瓜很显然暂时无法接受这个信息,茫然地看了看leo,又看了看raph,最后视线定格在donnie身上。

“donnie——”

“好啦,没给你说是我的错,但你现在不也知道了吗。”donnie耸了耸肩:“你俩,注意点。”

“你俩”沉默着点了点头。

“那……有新成员了!”mikey很快缓过神来:“你居然拿下了暴脾气raph,今晚要开派对!”


“嘿,我的伤还没好!”

“那我把你的披萨也吃了呗,放心,不会浪费的!”

“mikey!”


“我会偷偷给你留一份的。”leo轻笑着抵上他的额头。

“你最好是。”raph咕哝着锤了他一下。


漂泊无定的旅人终于走了居所,这是他和他的爱人用巨大的代价换来的,他干涩的心会被温情渐渐充盈,他会如此真实地感觉到……

自己活在这里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