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《震惊!帮主之间内部不和的原因竟是……》

  和@米饭团子🍡 一起整的黑帮au,全员cb向,无cp

  

“什么?”

一个人瑟瑟发抖地看着发怒的三帮主,咬咬牙颤颤巍巍地重复:“帮……帮主说以后让您护送货物……”

“……给我滚蛋!”

那人毫不犹豫地转头就跑,身后留下红带乌龟怒气冲冲地站起,扯出一个笑容:“看来我得好好地和头儿谈谈。”


“哦,Raph你说什么?”Leo冷着脸坐在高高的座位上,深蓝的眸子盯着自己的弟弟。

“你当时可没说我还得去运送货物。”Raph瞥了一眼两旁跪下的人,抱着双臂直直地望着自己的哥哥:“我以为我们说好的,我只需要培养新成员。”

Leo的身体大部分淹没在黑暗中,他歪了歪头,原谅了弟弟的无礼:“我以为你会听我的话,Raph。”

“去你的吧。”Raph对他的轻声细语不屑一顾:“咱们帮没人了吗?怎么不让Mikey去运?”

“Raph,Mikey还太小,你去怎么了。”Leo的语气逐渐变得严厉。

“天哪,你一定是在开玩笑。”Raph撇了撇嘴:“我以为我和Mikey差不多大是大家都知道的事。”

居高临下的影子揉了揉眉心,挥挥手让屋里的人都离开了:“我说的什么意思我们都知道。”


我tm当然知道。

Raph在心里骂了一句,翻了个白眼:“我是说,全家就他最闲没什么干的,就接点暗杀的活……”

他摊了摊手:“我还有一群新人等着训练,为什么不让他运送?”

说完,他就感觉如芒在背,微微抬头正好撞上长兄淡淡的眼神,蔚蓝的视线上下打量他。

“听着,Raph,我很高兴你能帮忙训练他们,但——”他站了起来,缓缓走下:“只是运送东西,不至于这么……”

Raph感觉自己的汗毛竖了起来,看着那个危险的身影离自己越来越近:“老子没那空,我还得喝酒呢。”

“你就不能少喝点。”闷闷的声音从面前传来。

Leo走到了他身前,皱着眉头看他:“要不然以后我再也不去酒吧把你拖回来了。”

“哈,谁要你拖了。”Raph忍不住地想怼对方,但下一秒就反应过来:“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Leo装作无辜地眨了眨眼,嘴上答到:“嗯?什么故意的?”

“好啊,你就是想叫我少喝酒是吧。”Raph感觉自己的怒火蹭蹭地冒:“还Mikey太小,我看你是把我当成小孩了!”

“这是事实啊。”Leo不爽地回嘴:“再说了,叫你送货怎么了,我叫你少喝酒是害你吗。”

“你这家伙——”Raph眯了眯眼,重重地呼吸几下,举起拳头就要打过去。


“出来吧,Mikey。”Leo叹了口气:“看戏也要有个限度。”

“什么?”Raph顺着对方的视线望向墙角,一抹橙色跳了出来:“Leo,你居然发现我了!”

“我当然发现了。”他轻轻叹气:“也就只有Raph发现不了了。”

“什么!”胸口的怒火快压抑不住了,但Raph只是黑着脸重新抱着双臂:“戏看够了?”

“别这么说,Raphie boy。”幺弟嬉皮笑脸地凑上来,压低声音说:“这么厉害啊,Leo,但你绝对想不到——”

“?”看着对方手机刚刚暂停的录音笔,他们都愣了一下,然后不由自主地对视一眼。

“很厉害,Mikey。”Raph一字一顿地笑着说:“现在,你介意让我暴打你一顿吗。”

“哇哦哇哦,冷静,Raph!”Mikey慌忙对着长兄眨了眨眼:“Leo!”

他的大哥看向了他,却笑着回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:“加油,Mikey。”

“呃啊。”他只能无奈地控诉着哥哥们的罪行,默默抱紧了怀里的录音笔。


哼,看他们吵架而已,怎么还殃及池鱼啊!

评论(26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