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Secret

  和@米饭团子🍡 一起整的黑帮au,全员cb向,无cp

“切,这么难缠。”Mikey嘟着嘴用水龙头冲刷着手上的血迹:“什么嘛,不让我快点完工。”

“哎?”看见前门闪过一抹红色,他挑了挑眉:“看来我的好哥哥们又吵架了。”

他躲在自己开的酒馆的前台后,探出头望着Raph不爽地点了杯酒。

“又吵架,难办哦。”Mikey装作遗憾地摊了摊手,但下一秒就露出了天真的笑容:“今天Raph的那份披萨归我喽!”

“?”下一秒,他睁大眼睛看着一个男人坐在他三哥旁边,脑子迅速在记忆中搜索着对方。

这……不是那个义警吗?叫什么?Casey?就前几天刚被Raph打趴下那个。

而且他哥居然让那个人坐在他旁边!Mikey看着正在喝酒的两人,眨了眨眼,思考着要不要告诉Raph。


“Leo……那个混蛋……”Raph有些醉了,口齿不清地说着。

Mikey吓了一跳,连忙看那人的动作,幸运的是Casey也醉的差不多了,直接搂着Raph的脖子:

“兄弟,那句话怎么说,不死都叫做……嗝,皮外之伤。”

“好兄……弟。”Raph努力眨了眨眼,和对方干了个杯,最后倒在桌子上。

Mikey舒了口气,看来那个义警对Raph造不成什么威胁,至于要不要汇报给大哥……

他露出了一个无害的笑容。


这个嘛,他就当没看见喽~


不过,Mikey还是低估了这俩人的发疯程度。

作为这家酒店的老板,作为他三哥的弟弟,作为那个义警的敌人,作为……他编不下去了。

总之,他必须得保证Raph的安全。

然后……

他无语地看着醉倒在天台上的两人,啊不,一人一龟,陷入了沉思。

“我好像知道我犯事后Leo的反应了。”

他费尽全力把红色眼罩的兄弟扛起来,一个踉跄差点栽下去:“Raphie boy怎么这么重。”

他吐吐舌头,只几下就跳了下去。

“喂,小兄弟,上面有个人。”Mikey拦住一个员工:“帮个忙,把他送回家行吗。”

“啊……四帮主!好的!保证完成任务。”那人一个激灵,差点鞠个躬。

“那就好。”Mikey耸了耸肩:“还有,他的住址,身份,我不希望其他人知道。”

“我一定守口如瓶!”

“去吧。”Mikey告诉了他一个住址,笑着拍了拍他的肩,扛着三哥出去了:“你这家伙,惹的麻烦可不少。”


后来,两人都以为是对方把自己送回去的。

Casey还恨恨地想,那家伙为什么要把自己扔到家门口的地上,冻死他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