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LR/RL experiment

  文中的小伏笔。

  

1.

可是奇怪的是,他都接到了对方,怀中的人还没有睁眼的意思。

“leo?”他不敢用力晃他,只能用手指戳他的脸:“喂,还活着吗?”

怀里的乌龟幽幽转醒,翠绿的宝石与蔚蓝的海洋在空中擦出火花。


这个很容易理解,上次raph把他弄出来的时候,他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自我愈合伤口,接着就被泡到里面了,虚弱一些理所应当(点头)。



2.

raph愣愣地点了点头,又感觉不大对劲:“怎么现在才好?”

“是那个玻璃箱。”leo迅速地缠绕着绷带,带好护膝:“它们抑制了我的恢复能力。”

“……?”raph皱着眉头,越发不理解:“什么时候?”

“这个回来再说,有人来了。”leo敏捷地捂住他的嘴,指了指后面:“嘘——”


这个,是上一次leo想跑出去的时候受的伤。

他不想被困在这里,所以跑了出去,接着被逼到极点后杀了几个人,但后来还是被抓住了。



3.

不单单是冷静,还有溢出来的杀意和痛恨。

这眼神让他周围的气场也变了模样,从温暖明媚到寒冷刺骨,都被深深地封印在蔚蓝的面具之下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用他们做实验的目的就是当做兵器,所以战斗和平时是不一样的。

至于raph为什么不是这样,因为他刚出生三周,研究员还没有尝试开发他的潜能。



4.

有一股怒意在他胸腔集聚,他翠绿的眼睛渗出了点点蓝色。

是大海般的蓝色。


raph是用leo的基因造出来的,相当于他们是亲兄弟,而leo毫无疑问是那个失败品。

raph身上理所应当地有leo的特征,比如外貌等等,不过只有在战斗时,才会有超出平常的反应力,包括瞳色。



5.

然后,这是个he,因为leo活下来了!



6.

这个是我表妹提的问题:他们年龄怎么算。

leo是半年前的实验体,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尝试逃跑被抓回来。

在研究员用leo的基因造出raph后,raph在第三个星期的时候带着leo逃跑,成功。

现在,leo相当于17 18这里,raph是14 15左右。

在成年后,年龄就不重要了(摊手),毕竟研究他们的起因是造兵器来着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