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炎.

情种一个,L厨

LR/RL experiment(下)

  

  

leo似乎对这个地方很熟悉,raph的速度并不算快,尤其是——

“我们为什么要带着这东西?”他掂了掂手中的太刀,顺手把蓝色眼罩递给他。

“啊,这是我的武器。”leo低声笑了一下,接过那抹蓝色,吃力地系在了头上:“以防万一。”

“啧,够麻烦。”raph撇了撇嘴,但还是任劳任怨地扛着双刀。

“你可不如我刚见你时可爱了,raph。”leo长吁短叹:“那时候你连话也说不清楚。”

他的脸一阵阵地泛红:“那是我还没学会!”

“好了,知道了。”低沉的笑声让raph颤了颤心,他甩了甩头继续往前跑。


“休息会……”他回头一看,leo重重喘着气,几乎快跪倒在地上。

他急忙扶着他坐下来,四处张望确定没人后才在对方身边坐下。

“等我一会,一会就好。”leo皱着眉,用尽力缓和的语气说。

“哇哦。”raph睁大了眼睛,他看见对方身上的伤口在肉眼可见般地愈合。

等到leo缓缓睁开眼,他的绿色皮肤已经几乎看不出伤口,蔚蓝的眼睛更加清澈。

他转头看向raph,轻笑了一下:“别这么惊讶,你不是也可以吗。”

说着,他拿起了一旁的双刀,弯了弯眉,挎在了身上:“我们是实验体,自愈能力很强。”

raph愣愣地点了点头,又感觉不大对劲:“怎么现在才好?”

“是那个玻璃箱。”leo迅速地缠绕着绷带,带好护膝:“它们抑制了我的恢复能力。”

“……?”raph皱着眉头,越发不理解:“什么时候?”

“这个回来再说,有人来了。”leo敏捷地捂住他的嘴,指了指后面:“嘘——”

raph刚想撇开脸,怼对方一句,他就已经跳出去“咚”地一下把那个人打倒在地上。

“好厉害。”

他睁大眼睛看着落到自己前面的乌龟,抬头看见的却是充满冷意的leo。

虽然下一秒,对方就露出了柔和的笑容,但他还是捕捉到了,那一刻leo眼中的东西。


不单单是冷静,还有溢出来的杀意和痛恨。

这眼神让他周围的气场也变了模样,从温暖明媚到寒冷刺骨,都被深深地封印在蔚蓝的面具之下。


“leo……”raph看着向他眨眼的对方,咽了口唾沫:“你……”

“别担心。”leo摸了摸他的头,叹了口气:“走吧,回来再说。”

他们并没有很轻松地跑出那个实验的地方,在一个空旷的庭院,他们被发现了。


“不许动!”无数人类带着护甲,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他们。

“……”raph皱着眉看着那些人,手在sai处蠢蠢欲动。

没等他出手,一道极快的的蓝色身影就冲出去,干净利落地把刀刺进一个人的身体。

“!”那个人只来得及吃惊地看他一眼,随着对方拔刀的动作倒在了地上。

“leo!”raph睁大眼睛看着开始大开杀戒的leo,却没有感觉丝毫恶心。

他甚至木木地抽出sai,开始战斗。


不过在他身后倒下的人,都是被击倒或者打晕,和一旁血腥的战场形成鲜明对比。


“raph!”


仿佛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,看着缓缓倒在自己身旁的leo,他感觉大脑一阵嗡鸣。


“leo?”


有一颗子弹,从他的壳贯穿到他的胸甲,伤口正汩汩地流血。

不止这些,在他发愣的时候,左侧的几个人又补了几枪,生怕leo死不掉一样。

“嘿……你还好吗。”raph跪在地上,慌乱地扯下自己身上的绷带,眼睛死死地盯着leo的表情,努力按住那个出血口。

没用……

leo躺在他怀里,但精神状态很明显不稳定,他深蓝的眼眸几乎反射不出光泽:“嘿,raphael,听着。”

他微微抬起手,制止住了徒劳地往他身上缠绷带的raph:“只要我们能离开这,我就能活下来。”

“别伤心,孩子。”他轻笑着抵上raph的额头,在对方回复之前晕了过去。


“……”

有一股怒意在他胸腔集聚,他翠绿的眼睛渗出了点点蓝色。

是大海般的蓝色。


“你们完了。”


那些人慌张地反抗,却总是在令人恐惧的蓝绿色中倒下。

鲜血溅了raph一身。


“不愧是……”

“嚓”

没等那个人说完,raph就干脆利落地将sai刺入他的身体。

这一刻,他的身影与leo重叠。

“不愧是我最得意的作品……”那个人坚持着说完,嘴角溢出一抹鲜血,倒下了。


raph将sai插回腰间,返回抱起高自己一头的leo,在他额上印下一吻:“你答应我的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